木兰

人间有味是清欢!

 

到现在为止你还在狡辩说你没有含沙射影,讽刺靳东老师。那么就来看看你使用的言辞。

 

比如你可以指出“古人云”的“云”繁体字也应该是“云”,而不是“雲”,用“云”不符合古人的使用习惯,如果你这么说,那叫做合理建议,即使你当面指出,靳东老师也会虚心接受,并说上一声感谢。

 

然而,你看看你的用词,“靳氏语言”“靳氏词典”,引用诗词应该是引用杜甫的“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”,而不是“醉卧沙场君莫笑,古来征战几人回”。这样的用词叫暗讽或者讽刺,已经有了嘲笑的意味。

 

接着,你就开始大放厥词了,“装逼没文化”“文盲”“不学无术”这样的来形容靳东老师以及东粉,这就是赤裸裸的人身攻击了。

 

然后你居然还没完,用“楼诚狗”来辱骂整个楼诚圈,“**狗”可以自嘲,如果说对方,那就是人身攻击。你还强行拉着清和太太和何堪最长夜太太,众所周知,两位都是为楼诚圈做出卓越贡献的人,在你嘴里都成了“狗”?

 

最后,你说你已经提纯为王凯粉丝,说靳东粉丝跟楼诚粉是傻逼兮兮的妖艳贱货,把凯凯粉丝拉下场,引起东粉跟凯凯粉的撕逼。至此,靳东粉,王凯粉,楼诚粉都被你拉下水,成为你发泄自己不满情绪的工具,如此恶毒,说你是搅屎棍都不为过,如此恶行,不被各方吊打都不足以平民愤!

 

你说你是被人利用,如果你谨言慎行会被人利用?

 

你说你被黑子骂的气昏了头,所以口不择言,如果不是你先大放厥词,讽刺别人在先,会有所谓的“黑子”骂你?既然你扎刺,那就要做好被回骂的准备!

 

你呼吁别人对你宽容,反观你自己为何对别人如此刻薄?

 

你说你策划两个月,是为了引出“戏精小姐”,这话的可信度有多大?你在网络上被黑,应该首先想到的是网友,而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人,况且你口中的这位戏精小姐早已经跟你分开,毕业了,谁吃饱了撑的花费时间通过层层网络找到你然后黑你?

 

你之所以选择找借口的道歉,显然是因为楼诚圈有人知道你的真实姓名,所以你慌了,想必你如此丑陋的在网上大放厥词被你研究生同学,甚至被你导师知道会影响你的生活甚至前途!

 

如果你真想道歉,请拿出你真诚的态度,而不是一味地找理由!

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