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兰

人间有味是清欢!

关于所谓的“蹭热度”,我也觉得挺可笑的。说句那啥的话,两位演员朋友没走红之前,单看《琅琊榜》跟《伪装者》的演员表,其实大众比较熟知的演员,也就是HG,WT,HWD,CL,纪王爷,其他的都不怎么出名吧,而且两部剧其中一个宣传点就是“重回电视屏”“第一部民国剧”,照某些人的逻辑,那是不是这个剧的其他人都是蹭了这几位的热度呢。结果两部剧让很多人出了名,也让本来挺有名的更加收了关注,这是好事情啊。然后就不可思议了,“我爱豆现在有名,你跟我说话,同框,跟我拍戏就是占我家便宜,蹭热度”。这都是神马逻辑,照这么想,以后拍戏全剧都是一个人好啦,让你家爱豆从头自己演到尾。这现实吗?做人还是不要这么矫情的好吧,1+1大于2的道理都不懂吗?我比你有名,你别跟我说话,跟我说话就是占我便宜,啊啊啊啊,为什么有这样的逻辑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